巢湖学院与绩溪县荆州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巍(电子工程学院2008届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团绩溪县委副书记王德辉、荆州乡党委副书记程利军一行来校对接交流校地合作工作。教工部、学工部、校团委、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对接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林主持。

王林介绍了学校暑期“三下乡”、寒假“返家乡”、环巢湖“一院一镇一品”大学生社会服务行动、“汤山爱心学校”“乡村流动少年宫”等品牌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开展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夏桂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教工部副部长孙玮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雪刚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黄巍、王德辉结合当地农文旅、古村落等特色资源,详细介绍了当地基本情况和人才招引相关情况。

校地双方希望能继续坚持协同发展、融通共享,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深化在实习就业、文化交流、育人育才、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为青年学生在社区实践中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创造条件,为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巢院学子的青春力量,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绩溪县和荆州乡的相关宣传片。双方还就校地合作社会实践时间、团队组建、课题选定、经费支持等具体内容进行讨论。(文/朱文静 图/汤山青年传媒中心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