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2019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校级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92

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提升巢湖学院艺术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艺术学院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与2019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并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艺术学院计算机动画实训室举行大赛校级评选活动参与评选的评委有动画教研室主任高芸芸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薛梅、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丹丹、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李超峰

经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等教研室的广泛宣传与动员,及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教师的悉心指导,截止收稿日期共征集动画、漫画/插画、新媒体动漫、游戏美术四个类别作品共184件。

经评委充分讨论后,初评入围作品共91件,其中动画专业作品62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作品18件、环境设计专业作品7件美术学专业作品4件。这些作品是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运用的充分展示,将经过精心打磨后参加全省复赛,11月评选出等级奖项。(文、图/刘颖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