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61

9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多功能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做就业专题讲座。会议由辅导员何冬冬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生共300余人参会。

  

讲座以“致青春:未来已来——精彩人生是在就业岗位上创造出来的”为题,引用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李昊同学赴西部基层就业事迹,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准备和求职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丁继勇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了最新就业创业政策,提醒同学们要多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优质就业信息。随后,他就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制作求职简历、摆正就业心理等问题结合实例为毕业生梳理困惑。最后,他还结合自己毕业以后的求职就业感悟,为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获取心仪工作提供积极建议。

  

动员大会最后,何冬冬就毕业生就业协议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就业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调整就业心态,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准备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了解毕业流程,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求职信心,做到勇敢就业、理性就业,为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积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何冬冬  /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