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美术学教学观摩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51

101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美术学教学观摩见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副院长褚春元、党委副书记李勇出席会议,美术学专业全体教师、18级美术学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李超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超峰传达了《巢湖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教学观摩见习方案(2018级)》,强调了此次教学观摩见习的整体导向和重要作用,对工作细节做了落实和部署。

杨松水围绕此次教学观摩见习活动,特别指出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应该对于教师职业的学习要树立正确的认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小学教师,专业理论知识是支撑的主干,而教学技能更是实现教育教学的必备技能。

李勇强调了此次观教学观摩见习活动的安全问题。提醒每一位带队老师和同学外出学习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纪守法,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

褚春元就此次教学观摩见习的重要意义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铺垫。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同学们对教学观摩见习的积极性,并加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文/朱蓓蓓 图/李超峰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