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99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提高专业实习质量。10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副院长褚春元、党委副书记李勇、非师范专业教研室主任、非师范专业实习指导老师、2016级学生辅导员及2016级非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褚春元主持。

褚春元在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中强调,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内容,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贯彻国家立德树人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褚春元还介绍了集中实习与自主实习的区别,并对各专业实习目的、时间、实习内容作出了具体要求。

李勇重点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他指出实习是在校学生走出校门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机会难得,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同时学业有成,为毕业和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2016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20届学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谢众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