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47

108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会议。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想法,认为目前大家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条件和水平有了质的变化。与此同时,人们不仅关注物质生活条件,而且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

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未来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以史为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思想上鞭策自己,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文/徐瑶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