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交流《榜样4》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29

1028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讨论会,就《榜样4》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会议。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会上,支部书记郭华老师首先分享:“观看完《榜样4》之后,让我特别激动,也特别感动。榜样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又鞭策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和高尚情操,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纪检委员张保衡认为,看完《榜样4》之后,我特别有力量感。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榜样,他们的人生或卓尔不凡,又或默默无闻。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激励着周围的人不断探索,超越平凡自我成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榜样让我们发自内心的崇敬,引导我们在旅程中无畏无惧、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文/徐瑶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