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0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8-1031艺术学院举办了2019新生杯篮球赛。比赛于108开始,1031日以艺术学院篮球队与艺术学院新生篮球队的一场友谊赛为此次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好每一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氛围浓厚,场下的同学自发的为场上比赛同学助威呐喊,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艺术学院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周琳仪、陈建 图/周海祥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