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05

201911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光富书记对艺术学院2019年来己经发生的多起电信诈骗案件做了说明,并和各位辅导员一起,就学生遭遇诈骗的各种情况和原因作了详细分析。各位辅导员也就各自所带班级的学生防电信诈骗工作情况一一作了说明,结合班级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处置办法。

最后,王光富书记就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辅导员必须充分认识防电信诈骗、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二是要求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渠道有效加大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学生防电信诈骗的意识;三是通过线上线下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学习,让学生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辨别能力,关注学生日常动态,防范于未然,及时遏制网络电信诈骗的发生。(文/陈建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