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99

为让备考学生坚定考研信念,缓解考前压力,114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院长杨松水、毕业班辅导员何冬冬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冬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杨松水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近几年全国考研的现状,并结合自身读研读博的经历,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意义,坚定备考学生的信心,同时也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提出一些建议:一是做好复习规划,劳逸结合,不要熬夜复习,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二是坚定信心,无论是在备考阶段还是走进考场,同学们都要充满信心,坚持到底,珍惜这段可贵的经历;三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网络课程抓好英语和政治复习。

  

会上,分党委书记王光富对同学们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轻松前行,战斗到底,直到胜利,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调整好身心状态,最后王光富要求同学们在考研初试结束后,积极面对求职就业,处理好学业和就业之间的关系,争取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的牛奶、笔记本等慰问品,与会学子纷纷表示,在最后关键的复习阶段一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提高复习效率,争取考出好成绩。(文/图 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