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51

114日上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何冬冬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提高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王光富在听取汇报后,对就业工作中采取各种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作,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负责人、往届优秀毕业生等资源返校为毕业生做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二是做好统筹协调,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在实习安排上一定要与专业结合,与校企合作相结合,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用人信息;三是做好重点帮扶工作,建立工作台账,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就业力不足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积极引导学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工作。(文/图 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