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饮食权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30

为了进一步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114日中午12,艺术学院学生会艺术楼310教室召开了饮食权益座谈会。艺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权益部部长,校学生会代表,学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和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近两个月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生活部与权益部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说明。

首先,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孙阳忆首先对这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她首先针对生活部的工作情况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作了分析,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分工不明确准备工作不到位各个部门人员的热情不高等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规划同时期盼同学们能够积极反映问题,积极维护自己的权益随后,校学生会代表李龙飞进行了相关补充,其提到做事情要有责任心,每天需制定计划,平衡好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最后,在进行交流时,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方法。

会议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一个家庭,每个成员都应该有合作精神,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气氛才能最大化的发挥其作用(文/胡龙先 图/周海祥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