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74

20191022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推进会及下一步活动计划和部署在艺术楼310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李本祥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本祥老师发言讲话,强调了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学习和活动的重要性,并主张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支部实际情况结合,与学生学习和生活结合,重在抓落实。在和支部党员细致的商讨后,支部书记李本祥老师提出对于后面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向和内容的部署:①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利用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为社会献出自己一份力;②支部党员结对帮扶班级学习、生活等困难学生;以支部党员为首,积极推动班级出勤等统计、督查等工作向深入发展,努力改造艺术学院学风问题。

会议最后,李本祥老师警示各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章,不忘初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联系实际努力做到以上三点要求。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召开顺利、及时,为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后期学习和工作做了重要铺垫。(/高雅 图/高雅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