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级动画“专业考察”课程汇报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38

117日上午,2017级动画“专业考察”课程汇报答辩会在艺术楼西304教室圆满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教授、课程指导教师田世彬及答辩组成员仇慧琴和刘颖老师出席开幕式,艺术学院副院长褚春元出席闭幕式并做总结讲话。

答辩会在观看本次“专业考察”课程活动的回顾短片中展开。


课程指导教师田世彬介绍此次课程的策划、组织、实施及改革简况,重点解读了考察行程的地点、内容及感悟,并从内容、行程、时间、形式、效果等方面做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交流。

杨松水首先祝贺本次考察行程圆满、收获满满,对学生的考察日志撰写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许,鼓励并促进动画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专业实践等方面再做努力,表示为动画专业建设发展提供条件保障,建议动画专业学生可以突破学业导师界限协作创作,最后对动画专业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希望。

汇报答辩会期间,学生根据考察内容,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及兴趣特长,从自我专业能力认知、职业(择业就业)方向、毕业创作、后期学习规划等方面展开汇报,答辩老师与学生进行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褚春元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专业考察的效果,从汇报中能看出同学们对专业方向、学习规划、毕业创作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强调专业考察重要性的同时,也指出汇报总结的弱点,希望今后专业考察教学活动中进一步改进。(文/田世彬  图/陈泽舜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