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19级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89

为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强化宿舍育人的功能,1111日下午五点,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副院长褚春元、专职辅导员及院学生会生活部相关学生一道察看了19级新生宿舍,并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




在评比活动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孙阳忆同学向各位领导及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各个宿舍美化的主题。随后,褚春元提到宿舍是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要在宿舍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王光富要求在宿舍文明建设活动中,要让党建走进宿舍,将党建带团建充分结合起来,学生干部在宿舍文化建设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彰显了学院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德育人的育人方式,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良好关系,同时宿舍环境的美化,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温馨。(文/陈建  图/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