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748

为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服务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1217日,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勇带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何冬冬、辅导员陈建赴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考察学习和调研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李勇一行受到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冰、院长助理(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周小平和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孔国庆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罗冰介绍了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工作机制、平台建设、服务水平、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李勇对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通过调研,切身感受到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硕果累累,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积极开展互访互学活动,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能力的提升。最后,双方还就学生管理、第二课堂、资助育人、网络电信诈骗预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和方法,对我院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与借鉴,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拓宽了思路和方法。(文/何冬冬 陈建 图/陈建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