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955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12月23日晚上7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元旦晚会,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副书记李勇、副院长褚春元及部分教师和学生等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以“梦系青春,情忆里仁”为主题。晚会在活力十足的《鼓舞中国》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杨松水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向广大师生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艺术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肯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期盼新的一年艺术学院能够再上新台阶,并向各位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贺。

随后,歌曲《红玫瑰》、《默》、小号独奏《年少有为》等表演项目轮番登场,曲目活泼动感,浪漫温馨,既轻快悠扬,同时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几位老师也即兴登台表演歌曲串烧,他们的歌喉让人激情澎湃。最后,男女对唱《不该》、相声《你说我唱》、吉他弹唱《姑娘》,歌伴舞《祖国万岁》,乐队《海阔天空》等陆续上演,晚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的歌曲合唱中圆满结束。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晚会进行的过程中插入了摇微信,送小礼品的互动环节,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

此次晚会,艺术学院师生用自己高昂的激情,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与活力,传达了新年的祝愿,对新的一年寄予了美好希望。(文、图/陈建、赵浩强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