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艺术设计类中喜获嘉奖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654

近日,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暨艺术设计双年展”复评结果揭晓,艺术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展参赛,喜获优异成绩,3位老师作品获优秀提名奖(最高奖),2位老师作品获入选奖,这是学院在该奖项上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为全省美术综合性作品大展,也是为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输送作品的重要展览。本次大展作品是安徽省近两年来美术创作的一次盛宴,对安徽省的美术设计教育和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本次大展共征集作品1000余件,初评和复评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在本次大展中综合艺术招贴设计、漆画艺术室内设计和版画方面共有6件获奖刘宣琳、丁晗、薛梅三位老师的作品获优秀提名(最高奖),成素珍、王永虎老师的作品获入选奖。


 刘宣琳 《大展宏图》 纤维艺术  


丁晗 《共享时代》 漆画艺术  

薛梅    《快乐安徽》      

薛梅 海宝乐园直营店室内设计  

 成素珍 《“域”系列》 装饰艺术  


 

王永虎  《光的路径》 版画

近年来,艺术学院始终围绕学校应用型办学发展,着力探索人才培养改革,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注重教师教学科研及艺术创作能力提升,教师创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得到明显增强,作品创作质量、参赛层次不断提高,有效促进了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扩大了专业社会影响力,同时,也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文/图/刘宣琳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