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艺”心诉真情——艺术学院学子倾情演唱《天耀中华》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832

2020年春节前夕,全国上下正当欢度传统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无情地席卷祖国大地,让所有的中国人面临危险。在党和国家的抗疫部署和号召下,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疾控专家、志愿者等人逆行而上,积极奔赴抗疫一线,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一幅幅感人至深的景象闪现在人们的眼前。巢湖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深受感动,也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抗疫助力,通过歌声的线上接力方式致敬所有“逆行者”们!


有同学倡议用手机接唱的方式共同演唱《天耀中华》,消息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迅速组成了完成视频接唱的队伍,并由李仔华同学将视频进行合成。这种形式的演唱不仅是对武汉送去同学们的祝福,增强社会责任感,也是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助力抗疫的最好展现。 

 谨以此片致敬所有医护人员,祝平安归来!共同祝愿中华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山河已无恙,国泰而民安!(文/顾婷婷 视频/李仔华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