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593

为贯彻落实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1日,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何冬冬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首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各班同学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的防控要求,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其次,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学校的就业工作要求,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要求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校的就业网站,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网上招聘双选会,主动联系企业,主动就业。接着,辅导员就同学们关注的大学生入伍、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等招聘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鼓励学生建功基层,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最后,辅导员对毕业班同学的学业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强调了就业协议书、健康信息填报、毕业实习等事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艺术学院创新就业工作形式,成立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组,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及时梳理各类就业信息,联系校企合作单位,发布招聘通知。下一步,学院将在全面总结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特点规律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发动各方面力量,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文/何冬冬/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