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召开环境设计专业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03

为切实做好环境设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我院环境设计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513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艺术学院小会议室召开环境设计专业评估会议。艺术学院副院长褚春元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丹丹主持。

会上,褚春元就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全体专业教师充分认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开展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是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抓手。褚春元还分别以视觉传达专业与动画专业完成专业评估的经验为出发点,向全体参会教师分享了各项支撑材料的准备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议上,王丹丹就环境设计专业评估传达了省厅的文件精神 ,并进行了评估指标解读,布置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分组、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及材料答疑等。各参会教师就环境设计专业评估工作中的重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并一起研讨。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力量,提高了专业评估的认识高度,为更好地完成评估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李洪浩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