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56

202067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分党委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艺术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首先,王光富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勇副书记领学《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就文件精神展开了充分讨论。

接着,褚春元副院长和田世彬老师分别就分党委组织工作和纪检工作的开展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最后,王光富书记介绍了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转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视频会)精神。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和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形势持续向好,但国外形势不容乐观。目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很大。合高校实际,疫情防控工作更需要我们稳扎稳打,不能掉以轻心。(文、图/徐瑶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