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线上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专业2020年留学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24

6月11日下午两点半,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联系艺术学院以及韩国韩瑞大学针对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的学生召开2020年留学说明会。本次会议使用钉钉软件进行线上召开,由韩瑞大学交流协力处圣盈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外事科副科长荣幸、韩瑞大学李宣老师、艺术学院18级辅导员陈建以及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专业的全体学生。

圣盈首先对韩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说明,对韩瑞大学做了相关介绍。随后,她针对巢湖学院艺术学院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专业学生赴韩瑞大学留学从入学条件、专业再选择、学习费用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她特别提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消了2020年韩语等级考试(TOPIK)。最后李宣对韩国留学生的生活做了相关的展示和解说,同时对此次参会的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让艺术学院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对于赴韩留学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留学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学习的关心。(文、图/陈建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