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802

612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肖圣忠监察处副处长汪泰,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雪刚等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会上,王光富首先就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要求、会议议程和筹备情况作出说明。接着,他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的要求代表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王光富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结合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畅所欲言,认真提出意见,严肃剖析问题。所有班子成员均郑重表态,批评和意见照单全收,并将不折不扣地遵照执行。

肖圣忠部长对艺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艺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识到位,筹备充分,聚焦主题会议氛围强烈,目的明确,会议效果比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比如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有的地方写的不是太准确,对照检查不够深入,有的太过宽泛,没有联系实际,不能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他提出了点建议:一是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二是在思想武装上下苦功夫;三是在服务师生上强本领;四是在勤政廉政上严要求;五是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

最后,王光富书记代表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指导组的指导,艺术学院分党委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开展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具体措施和反馈渠道。学做结合要再深入,在干事创业上要再突破。艺术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真正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徐瑶  图/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