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班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928

7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党委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审议2020年上半年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讨论2020年上半年分党委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学院分党委委员、党务(行政)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光富主持。

党委会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各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预备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支部转正大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王光富指出,支部转正大会会议议程规范,人数也达到开会要求,对13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进行表决。经表决,党委会同意瞿康琴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光富要求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加强对13名党员的联系和指导,不断提升他们的党性意识和修养。同时,他也希望这13名党员同志能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松水指出,何冬冬同志作为这13名党员的辅导员,要加强与他们之间的联系,多关心他们的思想生活动态,加强引导。本次转正的学生党员所在支部书记也要对这13名党员深入了解,解决他们思想上的困惑,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

之后,与会人员对2020年上半年艺术学院分党委党建工作总结、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展开充分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图/徐瑶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