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050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约3万件作品参加。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和评比,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比,我院参赛作品在国内众多高校的几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王晓晖、陈友祥、曹艺、薛梅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在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中共获得3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余晓燕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在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中获得1项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也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发展,提高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大赛不仅使学生收益,也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文/任明明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