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823

1028日下午,艺术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在艺术学院东边庭院内顺利举行。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旨在使我院教职工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团结协作。各教研室老师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参与活动中。运动会开始前,学院分工会主席褚春元作了运动会说明,并邀请全体教师一道参与。

]


本次趣味健身运动会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分别有:阳光齐步走、瞎子敲鼓、击鼓颠球、集体跳长绳。每一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增强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老师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追求竞技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看到了老师们奋力教学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通过本次运动会, 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放松身心后的每位教师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共创学院美好的未来。(图/汤艳艳 /文雯 /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