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进三瓜公社为群众服务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51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试行)》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省属高校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为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褚春元、分党委委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田世彬带领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支部24名同志进安徽三瓜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群众服务工作开展了集中报到活动,安徽三瓜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执行社长宋萍、社长助理施恩、企宣部石雅亮出席会议,会议在半汤乡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前,半汤乡学院院长陈民利向支部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乡学院相关情况。会上,田世彬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与主题内容,褚春元副院长就巢湖学院艺术学院硬件环境、学科专业、师资团队以及近年来教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三瓜公社宋萍书记对艺术学院学术成绩作出了赞赏,并从三瓜公社“一二三四五”发展模式、目标方向进行了全面阐释。随后,支部与会党员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特长及服务意向。

交流环节中,宋萍书记和与会同志就与三瓜公社契合的服务内容展开了详细互动交流,达成了基本服务意向,强调要在三瓜平台上,将艺术学院“隐藏的光亮出来”、“埋藏的金挖出来”。褚春元副院长提出还可进一步拓宽服务平台,加强合作领域,适当提供交流场合的愿景。双方最终达成“结合专业特点,发挥自身职业优势,配合开展社区活动,为文旅项目中涉及宣传提供艺术呈现,给与企业员工培训及技能指导,帮助企业提升综合实力”服务共识。

支部书记田世彬做总结发言,表示党员进三瓜服务本着“真干事,干真事,干好事”的原则,以服务为基础、以合作为延伸、以示范为目标、以发展为愿景,尽力达到服务质量高、服务内容好、服务形象美的效果。

此次报到见面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学校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图/汪铮 田世彬 刘颖  /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