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考研学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94

20201221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学院17级辅导员李本祥老师主持,学院近60名考研学子参加座谈会。杨松水院长、李勇副书记分别对考研学子做具体指导,学院分党委王光富书记对考研学生做了动员讲话。

座谈会首先在杨松水院长抛出的艺术生要不要考研的问题下开始。在大家热烈讨论的基础上,杨院长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接着,杨院长从提高就业市场竞争力、促进自身继续提升和把握在校学习机会等方面鼓励并表扬在座考研学子能够坚持并大胆追求梦想的行为。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杨院长给大家做了必要提醒:注意生活节奏,调整好身心状态;注意正确使用真题,保持好学习状态;注意把握学习节奏,调整好应考状态。

李勇副书记作为学生专业指导教师,引用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实例并结合多年在艺术专业上打磨的经验和教训,分别在专业课考试、报考专业和志愿选择以及学院教师资源利用等方面给与会同学做了分享。

学院分党委王光富书记对同学们的考研做最后动员讲话,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希望同学们做好三点:提高自信、大胆拼搏;勇挑重担、适度增压;树立理想、敢于追梦。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给每名考研同学分发了牛奶等考研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以优秀的考研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文、图/李本祥   /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