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158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评选结果已公示揭晓。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涵盖动画、漫画/插画、新媒体动漫和游戏美术四大项,旨在打造动漫教育领域最权威的专业交流平台。通过发掘优秀青年动漫人才和作品,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高校动画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参与此次竞赛的高校达67所,几乎覆盖了全省设有设计类专业的高校。大赛共收到本科组动画类、漫画插画类、新媒体动漫类、  游戏美术类参赛作品共计2072项;专科组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775项。

大赛启动之初,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踊跃参与竞赛,共选送作品109 件。经过初评、终评和网上公示,层层角逐,最终我校参赛作品在省内众多高校的千余件作品脱颖而出,共获得8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1项。

一等奖作品:

《冰与火》

《光》

《机械门姬》

《机械未来》

《橘猫COS》

《四象神君》

此次大赛是艺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动画专业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与办学特色,体现了学子们优秀的文化与专业素养。艺术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宗旨,全面促进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文/谢众 图/刘颖 审/ 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