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绘画作品大赛中喜获嘉奖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780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与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安徽省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安徽省美术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与安徽省书画院协办,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与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首届安徽省大学生绘画作品大赛”终评结果揭晓,艺术学院李勇、李超峰、贾昌娟、杨广红、王晓晖等8位教师组织学生积极参展参赛,共18位同学喜获优异成绩,其中,彭曾龙同学作品获一等奖,唐天、查家成、王志才3位同学作品获二等奖,张浩、汪浩然、高致远3位同学作品获三等奖,邵权瑞、孙晶莹、钱娟芳等11位同学作品获优秀奖。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通过线上投稿、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方式进行评审,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大学以及巢湖学院在内的全省共计18所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近千件参赛作品。

艺术学院始终围绕学校应用型办学发展,着力探索人才培养改革,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注重学生艺术创作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创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得到明显增强,作品创作质量不断提高,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了专业社会影响力。(文、图/贾昌娟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