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安徽湖泉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推进产学研合作新进程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271

为推进巢湖学院艺术学院与安徽湖泉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合作培养电商相关人才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推动校企实习基地共建和产学研合作20201224日,安徽三瓜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执行社长宋萍、安徽湖泉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林昆及部门负责人一行来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本次在安徽湖泉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参加实训的5名学生是19级视觉传达班的同学,由指导教师谢众111日送至公司,参与了脚本、场控、拍摄、直播与后期等多岗位培训实践,实训工作将持续到115日。

114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副院长褚春元、分党委副书记李勇、实验室主任田世彬和实指导教师谢众一行赴三瓜公社实训现场看望学生,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实训期间的防疫措施、实训内容、实训收获、实训中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要遵守单位与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常与老师联系,高标准完成实训各项任务。

随后,学院领导与宋萍书记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洽谈产学研长效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宋萍介绍了单位情况、实习生工作表现、疫情期间采取的防疫措施以及表达了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向。杨松水代表学校向湖泉孵化器在实训期间对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生的实训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建立和完善实践教学基地,强化双方产学合作、产教融合,以增强学生的实践水平,全面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增加学生就业和自主择业机会,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要,促进校企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双方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带来新契机、新发展的同时,也体现了艺术学院分党委对学生的关怀实训管理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推动了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工作的新进程。(/谢众 /谢众 汪永亮/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