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现实生活,弘扬高雅艺术——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作品亮相三瓜公社现象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738


1月23日下午,时值寒冬,而三瓜公社文化小院却人流如织、画意盎然。在这里,迎来了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成员协同美术学教研室联合主办的美术作品展,这次展览以基层党组织服务地方文化下社区为使命,描绘美丽乡村,讴歌劳动人民,为巢湖人民和八方游客献上一场艺术大餐。艺术学院书记王光富、院长杨松水、副书记李勇、三瓜公社党支部书记宋萍、巢湖市美协主席周圣祥及巢湖学院部分中层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本次展览由巢湖学院艺术学院、三瓜公社主办,三瓜公社文化小院承办,共展出作品30余幅,涵盖油画、水彩、版画、综合材料等多个种类,作品整体上呈现了秉承传统、扎根人民生活、反映时代精神的创作风貌,高质量的艺术作品不仅给观者以美的享受,也为地方美丽乡村文化建设及旅游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文/席景霞  /石雅亮  /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