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易班·新媒体工作室组织召开版式设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540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易班·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宣传版式设计的水准,4月6日上午,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媒体版式设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勇、易班·新媒体室视觉传达专业全体同学,并邀请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曹艺老师作为培训主讲。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陈建主持。

李勇着重介绍了本次培训会举办的重要性,指出易班·新媒体工作室主要功能是服务艺术学院的宣传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做到宣传内容有深度、图片音影有温度,并特别强调了在版式设计方面要充分发挥艺术专业的特长,力争做到形式与内容的完美结合。曹艺就同学们在版式设计中主要涉及到的PSAI等软件熟练操作的程度做了详细的了解,介绍了宣传栏的版式设计和专业设计之间的差异。现场建立了微信学习培训群,不仅便于优秀板式设计案例的群内分享,也为大家的集中培训提供了平台。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提升艺术学院易班·新媒体工作室同学们的业务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体现了学院对建设优良宣传阵地、培育高水平宣传队伍的高度重视。(文/陈建  图/张迪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