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音乐类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63


2021年春季音乐类毕业生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琴童网成立于200910月,发展至今已拥有40000+琴童会员,4000+老师会员,属于国内大型音乐类培训、交流、各类赛事举办的公司之一!多年的发展,已然形成三项机制成为我们的特色!

  1. 就业机制

琴童网联合学校、各大中型艺术类机构共同开展线下招聘会数十场,累计解决音乐类毕业生就业人数2000+人次,让学生们更快、更有保障找到满意的工作。

  1. 培训成长机制

琴童网联合培训机构,为毕业生与在职老师提供系统的培训与学习,使老师教学的专业化水平得到快速提升。

琴童网每年都组织各大、中型比赛数十场,如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中国博鳌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艺术展演、肖邦国际少年儿童钢琴比赛等赛事,为优秀指导老师给与荣誉与表彰,使老师们也通过比赛得到了更快的成长与发展。

  1. 收益机制

琴童网庞大的优质琴童资源,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的老师收益可观,具有市场竞争力。

琴童网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每一位在职老师,让他们劳有所获、学有所长、创有所成!

面对琴童网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合肥各大、中型机构对音乐类老师的迫切需求,琴童网与各机构联合共同开展2021届春季毕业生招聘活动。具体说明如下:

二、招聘岗位

钢琴老师、古筝老师、吉他老师、小提琴老师、架子鼓老师、声乐老师等音乐类老师多份岗位(全职或兼职)

三、招聘岗位要求

1、音乐相关专业毕业,热爱教育事业。

2、富有耐心,细致、踏实。喜欢小孩子,有爱心。

3、良好的沟通、应变和学习能力;较强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4、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

5、按时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培训。

四、联合招聘机构名录

1、合肥琴童网络科技公司
2
、合肥小蝌蚪钢琴学校
3
、合肥马丁音乐学校
4
、合肥乐海琴行
5
、徽晓珺艺术培训
6
、安徽莱茵艺术学校
7
、合肥春之声音乐学校
8
、合肥贝多芬音乐舞蹈学校
9
、乔迪少儿钢琴学校
10
、合肥文雨艺术学校
11
、合肥格理格艺术学校
12
、合肥清羽培训学校

13、诗韵琴行
14
、安徽省吉利琴行有限公司
15
、海之韵琴行
16
、安徽弘音琴行有限公司

17、圣恩音乐培训中心

18、天翊琴行

19、艺町音乐

五、预报名时间

2021416---421


六、招聘会地点与时间

1、地点:合肥

2、招聘会时间:2021427


琴童网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龙川路与大强路交口葛大店社居委四楼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滨湖世纪城滨湖CBD临滨苑A4

招聘预报名详询:人事部丁女士   18158853035(微信同号)


报名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