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助力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艺术学院联合总部坐落于深圳的深圳市联想空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20214月中旬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深圳市联想空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和“全国城市雕塑创作设计资格”的综合文化艺术环境建造类大型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校园文化、社区文化、公园文化、商业文化和城市文化等空间文化的策划、设计、施工系统服务,以及公共艺术设施的开发、生产、销售一站式服务。深圳市联想空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先后被评选为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中国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荣获“环境艺术设计优秀单位”、“优秀合作单位”、“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 、“全国重质量守信用单位”、“全国城市雕塑重点设计创作单位”等荣誉称号。

因公司正在发展,急需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联想空间本次面向巢湖学院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专场网络招聘会涉及广州、安徽、深圳三个地区分公司,共提供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绘图等多项工作内容近30个工作岗位公司大规模的招聘充分证明了艺术学院各类专业在就业市场上的热度和招聘单位对我院学生能力的认可。后期学院将密切关注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的效果,并及时总结网络招聘工作的经验,努力为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争取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文、图/李本祥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