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43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近日,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了包括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三个类别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4件参赛作品的6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累计获奖11项,达学校此次获奖总数24项的近半数,并为学校获得全省优秀组织奖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综合素养,切实增强学生的文化主体意识和文化创新意识。活动也拓展了艺术学院师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的人生境界。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196月开始筹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由校团委会同教务处和艺术学院共同实施。最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艺术学院将持续围绕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向纵深开展。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具体项目为:1、美术乙组《云山有意图》作品荣获一等奖。(作者:彭曾龙,指导老师:王晓晖);2、美术乙组《面孔》作品荣获二等奖。(作者:李玟茹、刘海柩,指导老师:贾昌娟);3、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高校俱乐部制美术教学模式研究》荣获二等奖。(教师:黄玮);4、舞蹈(甲组)作品名称:《在路上》 指导教师:熊姗姗、晁天彩、程生风 荣获三等奖;5、声乐(甲组)作品名称:《假如明天就是下一生》 《一对斑鸠》 指导教师:徐频频、伍和友、王佩琦 荣获三等奖;6、声乐(乙组)作品名称:《母亲的微笑》《一对斑鸠》指导教师:徐频频、伍和友、郭华 荣获三等奖;7、微电影(乙组)作品名称:《守艺》 指导教师:程雯雯、高芸芸、刘萱琳 荣获三等奖。以及4件参赛作品中的王晓晖、熊姗姗、徐频频、伍和友、王佩琦、郭华6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何冬冬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