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易班·新媒体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29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易班分站各成员的综合业务能力,5月2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易班·新媒体工作室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陈建老师主持,艺术学院易班分站全体成员参会。

陈建首先就召开本次会议的几项内容做了相关说明。他肯定了艺术学院易班分站各成员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随后,他针对学院易班分站目前在工作效率、成员分工、协同联动意识等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他提到:要严格落实《巢湖学院院级易班工作站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要确保活动开展有意义、推文动态有内涵、账号管理要严格;各成员的工作任务要合理分工,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最后,各成员相互交流,并就易班·新媒体以后的工作开展作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艺术学院易班分站队伍结构,为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方式方法起了促进推动作用,体现了我院对易班平台建设的高度重视。(文、图/曹露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