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一行赴芜湖三只松鼠洽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61

为加强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切实提高实践教学效果529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副书记李勇、团总支书记何冬冬、动画教研室教师刘颖一行赴芜湖市三只松鼠洽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事宜。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在安徽芜湖,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其主营业务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休闲零食

三只松鼠动画中心CEO、集团高级总监张羲热情接待了王光富一行,详细介绍了三只松鼠主营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公司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运行的三种方案,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输入高质量人才。李勇副书记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为更准确地培养与企业需求相适应的人才提供信息,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和就业实习场所。王光富书记对三只松鼠提供的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实习、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等方面的合作。随后,王光富一行4参观了三只松鼠的办公环境,并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以及实习就业基地建立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双方表达了保持长期友好合作的意愿。

近年来,艺术学院积极谋划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积极开拓新的实习就业基地,为丰富第二课堂、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胜任力提供了更多平台,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