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诉说、言吾之梦​ 巢湖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129

20216719:00,由校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和艺术学院主办,音乐表演专业教研室和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巢湖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汇报演在艺术学院音乐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余洁平、校团委书记郑玲、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校团委副书记卜洪璇和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莅临晚会现场指导、观看。

晚会开始前,在热烈的掌声中,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让责任陪伴成长,自觉担负起社会、国家和家庭的责任;二是砥砺前行勇于创新,发挥青春力量,推动社会进步;三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一个终生学习的人。杨院长的致辞使在场的每位同学受益匪浅,我校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这份厚重的嘱托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壮志宏图。

本次晚会分为琴弦雅乐青春如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韶尽美矣踏歌远行三个篇章。相思似海深,旧事如天远,晚会在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大合唱《万疆》唱出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让台下师生热血沸腾。歌伴舞《白衣》为抗击疫情的医护英雄献上最热情的礼赞。古筝合奏《战台风》气势磅礴、激昂澎湃,展现了巢院学子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巢湖民歌《乡村吉他手》诙谐有趣,引得台下师生下阵阵热烈的叫好声。舞蹈《红棉袄》强劲有力,以震撼的节奏和动感的节拍诉说着青春无悔的选择。混声小合唱《绿叶对根的情谊》表达了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对老师和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钢琴创意串烧》用娴熟的弹奏手法和优雅的艺术格调,带领全场沉浸在艺术的享受中。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展现出在灯火之中流光溢彩的复兴中国、强大中国。三重唱《山楂树》曲调悠扬潺潺,词语意境深绵,表达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无限怀恋。歌舞《毕业生》用轻快的步伐、优雅的舞姿,带领毕业生回忆美好过去,展望幸福未来。“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 晚会学生自编情景剧《你好 再见》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用欢笑和泪水见证了同学们在校园的成长,呈现出巢湖学院毕业生们坚定地理想信念,也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送上了母校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文/何冬冬 图/大学生通讯社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