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动画中心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57

6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西310教室举办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动画中心招聘宣讲会。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三只松鼠动画中心CEO集团高级总监张羲、三只松鼠动画中心HRBP组织代表伊娟、动画专业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专业教师田世彬副教授主持。

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动画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三只松鼠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年轻新一代的动漫创新企业的代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生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多种实习实训岗位,并组织筹办暑期训练营活动,鼓励同学们利用暑期时间参加专业实践训练。会议伊始,三只松鼠动画中心HRBP组织代表伊娟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工作环境、薪资福利以及职业发展等情况,并分发应聘简历与暑期训练报名表。接着,毕业于我校第一届动画专业的优秀校友、集团高级总监张羲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招聘体验经历和工作学习经历,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最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收取了应聘简历与暑期训练报名表,后期将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岗位安排面试与暑期训练活动。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对同学们意义重大,同学们不仅深入地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前景,使其在就业时多了一份选择,更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奠定良好基础(文/谢众 图/汪永亮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