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43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建设,625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学院大会议室洽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事宜。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富、副院长李超峰、动画专业全体教师与辅导员、三只松鼠动画中心CEO集团高级总监张羲、三只松鼠动画中心HRBP组织代表伊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光富主持。

会上,王光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光富介绍了我院动画专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人才培养上的部署与投入情况。王光富指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学生强化技能、了解社会、提高就业能力的有力抓手。自上次考察三只松鼠动画中心以来,深感企业的自由与创新氛围,同时对张羲总监能以校友的身份为学弟学妹带来更好的就业平台,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荣幸。

三只松鼠动画中心CEO张羲代表公司对巢湖学院艺术学院的邀请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三只松鼠主营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公司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建设等情况,同时就高校实训生、实习生的具体接受方式与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拟写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运行的三种方案。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发展。

学院与公司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内容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及实训实习质量的保证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推进会,加强了校企的合作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后续双方还将就具体实习方案、协议事宜进行交流会谈。(文/谢众 图/汪永亮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