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39

6月30日,由艺术学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开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兼职组织员、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了百余幅优秀师生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教育性和感染力,充满了浓厚的文化和时代气息。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从不同视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华儿女的强大文化自信,以真挚的感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艺术的语言记录了时代的伟大变迁,表达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参观中,李超峰副院长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了书画作品的表达手法和红色内涵,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点评,在艺术氛围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感受书画艺术所呈现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信仰的力量。

本次展览既是一次很好的汇报交流,也是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党课,更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深情的祝福。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文化自信,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徐瑶 图/陈建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