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58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联合合肥贝禹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湖光社区长者之家开展慰问,并聆听老战士讲党史。

202176日下午,一行人携带米、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来到湖光社区长者之家,在湖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在此养老的老人们,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在此养老的95岁纪锋老人,是一位1944年参加新四军的老战士,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战斗经历,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的贡献。90岁许治平老人,是1951年参加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他和战友们一道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多次与美军作战并取得胜利,回顾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整个过程,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抗美援朝的重要战略意义,并结合当前的形式,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聆听了老战士讲党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党性教育,我们要铭记老战士们的叮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刘宣琳、图/任明明、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