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教研室赴淮南师范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851

2021年7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李超峰副院长携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顾婷婷及盛滋波、马磊两位专业课教师赴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伊始,李超峰简要介绍巢湖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发展历史、现状,说明此次交流学习目的,并对贵单位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对巢湖学院艺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其音乐表演专业相关情况,副院长宁萌及音乐表演负责人吴燕、张延、艺术团体负责人陈可可参加交流、学习。

顾婷婷就此次调研需要交流的问题进行陈述:包括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及艺术团队建设等系列问题。淮南师范学院音乐表演及艺术团队负责人对我院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并充分交流经验。同时解读淮南师范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建设思路,分享成功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坚持“亮底”与“交底”的务实原则,有针对性的探讨了音乐表演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拉近省内院系间的距离,双方有意向建立长远共进的合作关系。音乐表演专业一行将对此次交流形成有效的调研报告,积极揣摩、探讨,并根据目前的专业现状对音乐表演专业的发展进行合理改进与完善。(图/马磊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