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837

2021716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西301定格动画实训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超峰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世彬主持。

会前,支部按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党课、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图文、音视频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田世彬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受支部全体党员的批评。每位党员教师根据会前盘点收获、检视问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做到只讲问题,能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之间现场承诺针对问题进行改进,长期坚持。李超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直面问题、效果明显,并就如何做好后期整改也提出了要求。

最后,田世彬代表支部对会议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他代表支委承诺做好持续改进,要求支委会成员与其他党员同志,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一体推进,促进支部建设质量的提升。(文/田世彬 /刘颖 /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