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677

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1028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半汤温泉社区,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宣传、展览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宣琳同志向社区工作人员阐明了此次活动的主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反腐倡廉的知晓率,加大防治腐败的力度,强化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半汤温泉社区李军书记的充分肯定。李军书记认为:此次活动的形式非常好,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干部和群众亲身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传播廉政文化、营造“反腐倡廉、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廉洁文化进社区”宣传、展览主题活动也是学校和社区互动的体现,在学校和社区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将廉政文化传播与人文社区、和谐社区建设相结合,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促进廉洁社区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滋养,也进一步推动了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的营造。(文/刘宣琳  图/薛梅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