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路 以行促就:艺术学院举办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45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8日,艺术学院赴合肥举办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70余名毕业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辅导员何冬冬、李玮等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运营、生产研发、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参加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家居展厅、CNAS实验室和博物馆,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和生产方式,加深了毕业生对公司的认识,增强了来公司工作的决心。“以前招聘会都是企业到学校里宣讲,对于企业的宣讲内容同学们总是半信半疑,此次,将招聘会设在了企业里,我们可以直观感受企业的发展和成果,解决了我们的顾虑。”2018级环境设计一班屠一耀同学在参观企业后感慨到。在参观后,全部同学现场参加了志邦公司招聘的笔试和面试。


自学校第五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艺术学院积极谋划,创新思路,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解决毕业生与企业需求信息对接不畅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欲望,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何冬冬 李玮 图/刘学志 徐瑶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