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青春 艺展风采: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 ​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52

歌唱青春的节拍,激扬青春的风采。1212日晚,艺术学院“奏响青春 艺展风采——新生才艺大赛”在艺术楼音乐多功能厅如期举办,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党委副书记李勇、音乐表演专业周泽汉老师、全体专职辅导员及我院2021级新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歌曲合唱《楼下等你》歌声优美、余音绕梁;朗诵《少年说》意气风发,展出中国青年努力向上生长的精神风貌;舞蹈《新宝岛》热情澎湃、火力四射,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歌曲《盐》《不染》歌声优雅、悦耳动听;器乐合奏《青花瓷》动人心弦,散发着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味道;武术表演《自选刀》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饰和干净利落的动作带给我们震撼的视觉体验;舞蹈串烧充分展现了劲舞的魅力,把现场带入热情洋溢的氛围之中。最后,比赛在海之音合唱团的嘉宾节目《稻香》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文化氛围,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放眼未来同时能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展示了艺术学院2021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