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59

为提升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强化业务能力,1214日晚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艺术楼大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伟宝主持,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武伟宝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艺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举办的活动以及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杰也对外国语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各部门职责做了相关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参照介绍内容开始交流,双方主要负责人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中比较实用的方式方法。同时,双方深入讨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研究解决办法。讨论结束后,双方主要负责人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相关总结。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制度建设,工作方式等方面起到了促进和优化作用。艺术学院将持续为建设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热情高的学生队伍不懈努力。(文/李子宁 图/余海洋 审/王光富)